神経症厨

我不搬运雷,我只是雷的生产工。

© 神経症厨
Powered by LOFTER

中立邪恶:不要再说了,我是不会停止脑迷惑现pa的(草)
童磨中心各种cp,注意避雷

1p迷惑现pa第一弹,童伊
大概内容是童磨有个孤儿院养小孩,但也是邪教头目。伊之助想当警察,这是以前拍的照片,相框玻璃碎了。伊之助胸前的是他自己用纸画了别上的警徽
2p呆滞二哥和假哭二哥和职员现pa童忍
最下面的日文是
二哥:今天的忍小姐也好美……
三哥:好恶心……好吵……
3p和服二哥,但我对和服毫无研究,只是瞎画的,求别出警
4-5p超迷惑现pa第二弹,猗窝童
大致内容是虽然是现pa大家都是人类,但保留二哥吃人拯救信徒的设定,于是他把自己吃出了库鲁病(……)
其实应该有四页,但因为画了两页后下课了,从此再也懒得画后两页(草)
大致剧情是二哥突然开始抖,说话说不利索,三哥吼他能不能有话好好说。二哥说俺也不是故意的,俺也不冷就是抖个不停啊,三哥说那你憋说话了。于是二哥就真的闭嘴了,三哥感叹世界恢复平静的同时也感到迷惑,回忆童磨极其不怕冷的体质以及极其欠打的性格,现在竟然夏天打冷颤而且一吼就蔫儿,于是叫童磨如果出什么事了快去给朱世看看。其实我只是想要个医生角色,这边就全当朱世没有叛变吧(顾左右而言他)二哥应了医生之后迟迟不肯走,到这里是这两页
没画完的两页剧情就是三哥看二哥傻愣着就去拽他,结果二哥被拽起来就瞬间平地摔了,反而把三哥吓一跳。二哥坐地上突然恍然大悟状:我懂了,原来我是要死了啊。三哥:我草?.jpg
症状来自于百科(。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